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关于大学英语学生升降级的通知
  • 发表时间:2018-09-03 11:45:1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1、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同学,本学期起英才班调至A班、A班(包括PBL班)调至B1班B1班调至B2班上课。

    2、B1班同学达到以下两个条件中任何一个,可申请调至A班:

    1)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优秀(名单见附件一);

    2)通过18年6月CET-4且分数达470分及以上。

    B2班同学达到以下两个条件中任何一个,可申请调至B1班:

    1)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优秀(名单见附件一);

    2)通过18年6月CET-4且分数达425分及以上。

    B2班有同学通过18年6月CET-4且分数达470分及以上,可跳级申请调至A班。

    由于教学计划、教材及教学要求等不同,可参考大英中心网站教学计划后自行决定。

    3、升降级的同学,需在教务系统自行退选已选《大学英语(三)》课程后,9月7日(周五)12:00前到行政楼A2-215大英中心办公室登记,由大英中心安排教学班。

     

    附件一:B1、B2班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优秀学生名单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2018年9月1日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