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2018年度“英语领读精英”招募通知
  • 发表时间:2018-10-13 14:53:4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一、活动简介

    中大南方大学英语教学领读精英培训计划 2014 年启动,历届领读员在“英语晨读月”中担当重任,体现了优秀的英语水平和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受到广泛好评。本学期拟在 2018 新生中选拔学生加入领读员行列,引领全校各班级进行英语诵读。

    为进一步提升“英语晨读月”的活动质量和效果,本届活动将采取两项新措施。首先,大学英语教学部将为新进领读员提供为期四天的特训,分为“英语语音基础”和“英语诵读基础”两大板块,以全面提高领读员的发音和语感。其次,每位新进领读员将会得到17级领读员一对一的指导,各项工作均在经验丰富的领读员的帮助下开展,以进一步提升领读气场和领导能力。

    热烈欢迎英语语音较好、纪律性强、有毅力及对英语口语、诵读有强烈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二、日程安排

    同学们按照规定报名之后,需在1022日或23日晚700900参加面试(地点待定)。通过面试的领读员将有资格参加大学英语教学部举办的“领读精英特训”。特训时间为1029日至111日,每天早上710750

    本届“晨读月”将于115日—30日举行,为期4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710740。晨读月期间,每位18级领读员需在17级领读员的指导下带领各班进行诵读。每位领读员每周均需带领两次诵读活动,领读时间(周一至周五)由晨读负责老师统一匹配,不得私自调换和更改

    三、考核和奖励

    “领读精英特训”和“晨读月”期间,每位领读员都将接受严格的考勤。迟到、早退、缺勤等情况都将被详细记录。参加满11次晨读活动(共12次)且无迟到、早退记录的同学将在期末获得大学英语课期末总评成绩加分(注意:是加期末总评成绩,不是平时成绩)。具体分值根据每位领读员的表现,从5分至10分不等。

    四、报名方式

    有兴趣参与选拔的同学请直接登录大学英语教学部官方网站:http://dy.nfu.edu.cn/,下载领读报名表,详细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于2018 10 19 周五 2000 前发送至邮箱morningreading@qq.com。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报名领读精英”。

    邮件发送成功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18英语领读精英选拔群”并微信关注公众号“中大南方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获取面试时间地点及更多活动信息。


    附件:2018年度“英语领读精英”报名表




    中大南方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公众号 第八届晨读活动领读员选拔群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2018 10 12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