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关于鼓励我校学生参加全校性英语第二课堂活动的通知
  • 发表时间:2012-12-04 10:47:1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为了贯彻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精神,切实提高我校学生英语的综合应用能力,尤其是听说能力,同时展现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成果,大学英语部决定在保证课堂内教学质量的前提下,适当开展全校性的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具体包括每个学期一次的全校英语口语/演讲大赛、英语听力比赛、英文电影配音比赛、英文话剧大赛、英文写作比赛、或者英文才艺展示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
    为了鼓励学生参加各项活动,并通过活动达到提高英语水平的目的,经学院主管领导同意,大学英语部决定对在以上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期末英语总评成绩给予适当的加分。具体标准如下:

    一等奖:原有成绩+10分

    二等奖:原有成绩+6分

    三等奖:原有成绩+4分

    优秀奖:原有成绩+2分

    对代表我校在省级或者国家级各类英语比赛中获奖的学生,也可以参照以上标准给予奖励。

    特此通知。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2009年9月2日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