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第一届“三个五千工程”系列活动翻译比赛通知
  • 发表时间:2014-05-07 14:04:0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应用水平,促进英语教学改革,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推出“三个五千工程”英语系列竞赛,其中包括“三个五千工程”之翻译比赛、“我爱记单词”比赛、朗诵比赛。学生参加“三个五千工程”英语系列活动任何一项并且获奖,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将给予个人期末总评成绩加分的奖励。一等奖加10分,二等奖加7分,三等奖加5分,优秀奖加3分,奖励分数不累加,取最高奖项相应分数奖励。现将第一届(2014)“三个五千工程”英语系列竞赛之翻译比赛情况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二、参赛对象:2013级非外语专业学生

    三、比赛形式

    比赛共进行三轮,分别为初赛、复赛、决赛。

    初赛在班级内部进行,由各班级英语任课教师推选三位选手进入复赛(5   月9日之前完成);复赛采取笔试的形式,共三篇翻译材料,其中两篇出自本学年“三个五千工程”翻译材料,每个组别选拔20位选手,即总计4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依然采取笔试的形式,由各组别选拔的复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全部出自课外,将从词、句、篇等方面考察学生的翻译能力。

    四、比赛时间和要求

    复赛将于5月14日(周三)19:00-20:20举行,共80分钟,地点届时通知。

    决赛将于5月21日(周二)19:00-20:30举行,共90分钟,地点届时通知。

    比赛分大学英语A组(快班)、大学英语B组(普通班)两个组,采用笔试的方式同时进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由2013级各班班长于2014年5月9日(星期五)19:00点前将复赛报名表以电邮的形式发往以下邮箱地址:

    A组(快班):805129494@qq.com

    联系人 郑丹惠 13631467432(667432)

    B组(普通班):905445143@qq.com

    联系人 杨静娴 13560148041(638041)

    邮件名称:班级-组别-翻译复赛(例如:新闻2班-A组-翻译复赛)

    六、奖项设置

    大学英语A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大学英语B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