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我校同学参加广东省第四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载誉而归
  • 发表时间:2017-06-26 11:42:1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6月24日,2017年广东省第四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选派四位选手及指导老师蔡凤宝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参赛。本次“联盟杯“初赛参赛共11万人。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来自48所广东高校共150多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5新闻2班的何丹荣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15工商管理3班的黄伟杰、15电子2班的邬醒繁、15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陈燕琳各自斩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图中分别为黄伟杰、何丹、邬醒繁)


           广东省“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共同举办,为了进一步深化广东省本科高校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全省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