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晨读闭幕
  • 发表时间:2017-05-27 09:13:4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晨读活动开展将近一个月,最终于五月底宣告结束。回首这一个月,天公作美,时常有舒爽的凉风相伴,为晨读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舒适的环境。




        与活动伊始的紧张局促不同,如今的领读员们显得更为游刃有余。没有了当初的陌生与隔阂,与同学们的相处也更为轻松自在,彼此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领读员与所带班级合照


        与上学期相比,已经累积了足够经验的领读员们带读方式更灵活多变,使得晨读活动更具趣味性,给学生带来了更为丰富,愉悦的晨读体验。







    本学期的晨读活动就此告一段落,在此,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所有老师和工作人员,感谢尽职尽责的领读员们,感谢每周坚持早起晨读的同学们!此外,本学期特别企划采访视频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 相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