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辩论赛

为广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和帮助我院学生强化学 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九届“外...

查看详情

  • 国际学院“Festival·Feast”口语特训营圆满结营
  • 发表时间:2017-11-03 16:36:3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
  • 10月28日上午,国际学院“Festival·Feast”口语特训营顺利开营。外教HamzehNatallia担任指导教师,第七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十支获奖队伍的同学准时参加活动。

    国际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校园英语文化氛围,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英语学习机会和平台。上午九时,师生准时出席口语特训营,指导老师先带领学生们进行“破冰”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随后就到了同学们比较期待的文化沙龙环节——Holiday,外教给大家介绍了英美国家和自己国家的重要节日,同学们倍感兴趣,也用自己在课前精心准备的PPT热情地向外教展示中国的特色节日

    经过短暂的午休,下午外教HamzehNatallia为同学们开展了名为“What is speech”的演讲主题集训。外教先从名人演讲切入,指出演讲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然后从眼神交流、肢体语言等方面给予同学们指导,随后开始进入正题——传授即兴演讲的技巧。同学们都听得津津乐道,受益匪浅。正所谓“实践出真知”,外教还邀请了同学们上台展示他们的演讲成果。

    晚上师生们迎来了当天最开心的时刻——Party Time文化派对。外教和学生们各自精心准备了自己国家的流行游戏,有“雕南瓜灯”、“蒙眼投标”和“英文版谁是卧底”等,师生乐在其中。外教在游戏结束后不禁表示:“I love this game. It’s so funny!”。最后,大家在优美歌声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活动,至此,国际学院“Festival·Feast”口语特训营圆满结束!






     

     

  • 相关资源